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信息
分享到:
蓝山县开工竣工项目13个 总投资33.13亿元
  • 2021-12-25 09:4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徐康妮
  • 【字体:    

12月24日,在全市第六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活动蓝山分会场上,蓝山县开工、竣工项目13个,总投资33.13亿元。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致辞。县领导唐伟文、张国材、周涛、易东初等参加。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进军的第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蓝山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全力细化项目落地举措,有力做实要素保障支撑,为蓝山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稳中向好、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不断巩固。

这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有5个,总投资20.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亿元。分别是:蓝山创品国际智慧物流园项目、蓝山县湘江大峡谷项目、湖南省湘江流域存量垃圾场综合治理项目、湖南钰昌模型制造有限公司项目和湖南航登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竣工项目有8个,总投资12.15亿元,年度完成投资5.15亿元。分别是:龙昌智能科技(蓝山)有限公司项目、湖南永之利模型制造有限公司项目、湖南岭楠纺织有限公司项目、蓝山县东方大道建设项目、蓝山县湘粤北路建设项目、蓝山都龙变电站工程项目、毛俊水库移民安置建设项目和蓝山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项目。

上午9时许,龙向洋宣布5个项目开工。

邓群在致辞中指出,这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我县加快产业项目建设,奋力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县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必将为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完善提升产业链条及产业生态、推动蓝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邓群要求,全县上下要激发“闯创干”的良好状态,发扬“三盯”精神,弘扬“三干”作风,求实务实抓落实,聚焦扩投资、优结构,把精力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集中,把资源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聚集。各项目责任单位要以本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邓群希望,各项目企业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希望今天开工的各个企业、各个项目责任单位,能够把握建设的黄金期,在统筹疫情防控,坚持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科学调度,精心组织,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多带好的项目,多带企业家朋友到蓝山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