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县2020年城区学校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
  • 2020-07-10 17:32
  • 来源: 蓝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2020城区城区学校教师招聘的笔试于74行,78日进行了笔试成绩公示。79日进行了考生查分环节,共有3位考生提交查分申请书,经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查,3位考生笔试成绩与原公布成绩相同。

根据《蓝山县2020年公开招聘城区学校教师公告》中,关于笔试的要求:“招聘职位计划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13,如报名人数达不到1:3的比例,经县教师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后,可以取消、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或降低开考比例。经批准降低比例开考或实际参考人员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当入围面试人员不足时,笔试成绩不得低于同试卷实际参考人员的平均分”,我们在分计划类别、学段、学科,确定了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同时,在原公告降低开考比例、调整招聘计划职数的基础上,再核减3个职位(高中语文A计划1人、高中历史B计划1人、初中政治A计划1人),核减职位后,本次教师招聘拟招聘职数87人,参加资格复审人员147人。

请资格复审人员持下列材料于714日至715日到蓝山县教育局人事股现场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现场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往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表》,《诚信考试承诺书》。

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表》,《诚信考试承诺书》,按期考取教师资格证承诺书。

应届毕业生: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未取得毕业证的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报名表》,《诚信考试承诺书》,按期考取教师资格证承诺书。

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加盖公章同意报考的证明。

716日,公布本次教师招聘各职位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蓝山县2020年城区学校教师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蓝山县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7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