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生态环境
分享到:
蒋兴旺到土市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并开展巡河工作
  • 2021-09-24 10:1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胡雯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23115047.jpg

9月22日,蓝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蒋兴旺带队到土市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并开展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3115053.jpg

蒋兴旺首先来到蓝山县鹏程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实地检查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设施的安全建设达标、生产运营、风险防控以及员工持证上岗、培训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23115057.jpg

蒋兴旺指出,企业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细,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对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和更新,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对员工安全意识和技能的培训,有效管控安全风险。

随后,蒋兴旺一行来到蓝溪水河河段,徒步沿河而上,实地查看河水水质、雨污排口设置、河道管护、环境卫生等情况,认真听取河道治理、日常管护等工作汇报。巡河过程中,蒋兴旺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蒋兴旺强调,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从源头上严控污染源排放,从源头上杜绝垃圾入河、污水入河;要建立完善长效巡查机制,及时做好河道清障、保洁等管护工作,切实改善河流水质,维护沿河生态环境,推动蓝山县水环境持续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