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食药工商质监局积极牵头做好全县质量工作迎考准备
  • 2017-10-17 00:00
  • 来源: 县市监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县市监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推进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自9月中旬以来,蓝山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从“三个统一”着手,依据永州市《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政府质量考核的通知》的要求,会同15家机关单位认真做好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全县质量年度考核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精心准备。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市对县质量考核工作的重要性,组织质量强县成员单位认真学习《2016—2017年度市政府对县(区)政府质量考核评分细则》,将任务分解到各单位,要求上报数据准确、材料详实。同时,做到考核自评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总结得分点,在自评中查找不足,为各相关单位做好下一年度质量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二是统一会办、协同推进。质量考核涉及部门多、任务重,县食药工商质量监管局提请政府牵头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会同相关单位统一会办。要求按考核要点,明确职责分工,确定自查自评、实地核查等时间结点,及时准备各项考核资料。将全县材料汇编成册,按时报送市考核小组。

三是统一安排、务求实效。为提高考核工作的推进效率,考核小组明确各相关单位联系人,安排统一报送时间。结合考核细则,要求各相关单位主要从宏观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等5个方面逐条准备考核材料,抓重点、求实效,切实把迎考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紧抓好,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推动和促进我县质量强县、工业强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