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分享到: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 2020-05-23 09:46
  • 来源: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公告

  〔第十七届〕(第5号)

蓝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已经2020 年5月19日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现予公告。

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共有代表192名,根据本人申请,刘惠明、谭德胜、唐志愿、黄文启、黄民正、曾海涛、雷渊进、苏建华、李民松等代表先后提出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县人大常委会通过审议,分别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五次、二十九次、三十一次会议上接受他们九位辞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刘惠明、谭德胜、唐志愿、黄文启、黄民正、曾海涛、雷渊进、苏建华、李民松的代表资格终止。

2019年12月、2020年1月、2020年3月、2020年5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依照法定程序,太平圩镇第二选区补选程阳锋同志、第五选区补选黄琼峰同志;塔峰镇舜源片第八选区补选李祥龙、第九选区补选廖凌梅,犁头瑶族乡第二选区补选李景旺;所城镇第一选区补选吴忠心,塔峰镇第一选区补选李亮飞,犁头瑶族乡第一选区补选赵巾英;楠市镇第三选区补选何胜瑞为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蓝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选举产生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认为,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选举结果有效,对程阳锋、黄琼峰、李祥龙、廖凌梅、李景旺、吴忠心、李亮飞、赵巾英、何胜瑞等九位同志的代表资格予以确认。

截至目前,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92名,出缺5名。

特此公告。

蓝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