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企业情况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源头企业治超工作推进会
  • 2023-03-25 14:5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马朝辉 黄珠成
  • 【字体:    

为加大货运源头治超工作力度,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3月23日上午,蓝山县治超办联合交通、交警组织召开源头企业治超工作推进会,30余家货运源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道路运输安全教育警示片,学习了《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及其他治超安全知识,对货运源头企业治理超限超载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通报了省市治超办常态化督查货运源头企业问题情况,深刻分析全县货运源头企业超载超限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清形势,认真落实源头企业治超主体责任,确保车辆合法装载,不允许有超限超载车辆进出货场。责令部分源头企业对安装爆闪灯、改装改型车辆进行梳理整改,并将车辆号牌全部上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个别重点源头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会上,相关源头企业负责人就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加大路面治理力度,以治理超限超载车辆为重点,全面加强全县公路巡查,对严重超限超载行为从严治理、顶格重罚。要做好货运源头企业监管工作,加强重点场地的监督和检查,对违反相关规定的企业坚决处罚到位。要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切实把超限超载工作抓出成效。下一步,蓝山县继续深化全县货物装载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继续强化公安交警、交通联合执法力度,将科技治超与路面执法相结合,持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