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企业情况
分享到:
邓群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运行发展情况
  • 2022-04-25 10:52
  • 来源: 蓝山县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肖兴康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260849201.bmp

4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和工业企业运行发展情况。她强调,要全力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打通堵点卡点,精准服务企业发展,全力保障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副县长黄正军分别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26084920.bmp

邓群一行先后来到博康医院、绿田园、充电桩、奥卡利、航登科技、凌视科技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以及承阳毛织厂、华森混凝土、舜妃茶油、舜蓝米业、鼎盛混凝土等规上企业,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耐心倾听企业诉求,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调研中,邓群还就具体问题逐一安排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要求责任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题。

邓群要求,要做好规上企业的培育与入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了解规上企业在入统过程中的难点,加强对规上企业的培育与入统工作的指导,持续用力、精准发力、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好规上企业入统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要带着责任和感情真心帮扶企业,围绕企业纾困增效,积极落实相关惠企政策,确保企业安全平稳健康运行;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相关联系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组建工作专班,做到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邓群还来到蓝山谷旅游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共同商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邓群强调,项目建设要注重依托现有绿色资源,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凸显地域特点和文化特色;项目建设指挥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抓好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