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企业风采
分享到:
爱心企业前往蓝山县汇源瑶族乡大源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 2022-09-18 11:47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成醒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945.jpg

8月16日,蓝山县一家爱心企业来到汇源瑶族乡大源村开展“鸿坤慈善献爱心 奥雁情系千万家”主题党日暨爱心公益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能上受邀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171739452.jpg

活动中,鸿坤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分别为汇源瑶族乡大源村村委会教育基金、部分困难群众和今年考上大学的准大学生冯美婷发放了教育基金、爱心物资及助学金。

欧阳能上在活动中指出,捐资助学、为民解难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是企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慈善义举,更是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自身职能,替党分忧、为民解难的具体表现。他希望,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和企业家能够继续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全县两新党组织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助学帮扶长效机制,继续发挥乡镇商会党组织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同帮扶的大格局;受赠学子和困难家庭要直视困难、奋发向上,培养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传承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将爱和温暖传递下去。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43家困难家庭提供烟机厨电3套、猛火单灶40台、精品菜刀43把,并提供上门安装烟机厨电服务,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点赞。

近年来,蓝山县积极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千企”“万企兴万村”等活动,持续推进“党建+乡镇商会”试点,全面实现了“一乡镇一商会一党组织”,在乡镇商会党组织的引领下,众多爱心企业家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公益事业,热心家乡发展,为助推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