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六稳六保
分享到:
赵忠辉督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 2022-02-09 10:4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李晓娟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208145354.jpg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召开蓝山县2022年“城市管理提升年”誓师大会精神,2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带领县人大办、城管执法局、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城区城市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赵忠辉一行先后来到蓝山大道、湘粤中路、边贸中路、新建西路及三蓝广场等地进行检查,同时沿途查看了城区的交通秩序、城区建设和管理、公厕、垃圾中转站和路段卫生,并指出了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停放、烧烤摊点摆放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城市建设和管理中遇到的问题。

赵忠辉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城市更新”工程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难点治理,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尽其所能。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强化文明创建全民参与意识,人人争做城市建设志愿者,形成全民共建共管的氛围。要建立督办机制,采取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等形式,做到不留死角,努力提升城市建设管理与文明创建水平,努力改善城市形象与发展环境,有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