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禁毒专栏
分享到:
永州海关到蓝山县开展禁毒联点督导暨禁毒宣传进校园
  • 2021-12-08 17:04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2月7日,永州海关关长、党委书记何永佳带队到蓝山县湘江源瑶族乡开展禁毒联点督导禁毒宣传进校园工作,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蒋兴旺及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县禁毒办主任李琴等参加。

何永佳一行首先来到湘江源瑶族乡中心小学,检查学校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组织师生观看视频、举办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进行有奖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海关进出口环节的禁毒知识,并向学校捐赠了禁毒知识读本,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引导他们主动学习禁毒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切实提高师生们的自我防范能力与意识,筑牢禁毒安全防线。

随后在湘江源瑶族乡政府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何永佳一行认真听取了湘江源瑶族乡今年以来的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禁毒工作和推进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永佳强调,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对照考核指标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好各项禁毒工作要求;要时刻保持禁毒高压态势,加强对社会面吸毒人员的管控,持续巩固禁吸戒毒工作成果;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禁毒宣传教育,不断创新宣传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持续营造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