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禁毒专栏
分享到:
湖南永州:丹桂飘香迎佳节 禁毒宣传进万家
  • 2020-10-13 09:38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作者:曾江
  • 【字体:    

为切实加强禁毒工作,推动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101日,永州市蓝山县禁毒办联合塔峰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手袋、禁毒纸杯等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毒品的种类、危害、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认识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积极倡导群众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共同携起手来,拒绝毒品、抵制毒品。并告诫群众在节日期间切勿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

在活动现场禁毒工作者的生动讲解和精彩的禁毒展板内容深深吸引了群众驻足聆听、和观看,共计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发送宣传资料2500余份、禁毒纸杯1000余个、禁毒宣传袋500余个、禁毒公仔300余个,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禁毒”“湖南禁毒”“永州禁毒”“蓝山禁毒”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在线”“湖南禁毒”微博平台、“湖南禁毒”抖音公众号1000余人次。此次利用“双节”重逢的契机,开展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大大地拓宽了禁毒宣传知识的知晓面,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