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禁毒专栏
分享到:
湖南永州:市禁毒委来蓝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 2020-06-12 13:21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作者:曾江
  • 【字体:    

6月10日,永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唐雅军一行深入蓝山县督导检查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落实情况、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上半年禁毒工作开展等工作。

督导检查组分成两个小组,第一小组督导检查蓝山县禁毒委整治外流贩毒及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小组随机抽查了三个乡镇示范创建和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汇报、问情况、查资料、看台账、随机抽查、电话访问、实地走访等方式,督导检查组细致深入、逐项逐条对蓝山县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落实落地和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对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蓝山禁毒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了蓝山县禁毒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下步禁毒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唐雅军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整治外流贩毒措施的落实,加大毒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要重视源头治理,推进禁毒扶贫和涉毒人员脱贫工作,结合扫黑除恶行动打击涉毒行为,持续保持涉毒打击高压态势;要进一步突出“五位一体”责任捆绑,抓实抓细重点人员摸排管控;要进一步强化禁毒管理,加强寄递物流和娱乐场所禁毒监管和三品管理;要扎实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蓝山县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