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禁毒专栏
分享到:
魏和胜:认真贯彻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 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 2020-05-13 15:23
  • 来源: 县禁毒办
  • 发布机构:
  • 作者:谢志薇 吕智锋
  • 【字体:    

5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魏和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杨康,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秦波,全县禁毒委委员、禁毒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长,县公安局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县禁毒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2020年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省禁毒工作情况,宣读了全省毒品问题严重地区调整认定的决定,衡阳等四个市县区作表态发言,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许显辉作重要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魏和胜立即召开了全县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推进会,分析全县当前外流贩毒工作形势,再次安排部署全县禁毒工作。

会议传达了永州市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文件精神,研究制定了蓝山县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十大举措”实施方案及责任分解。

魏和胜要求:面对全县外流贩毒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全省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彻底扭转当前外流贩毒工作被动局面;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和要求,拿出断然措施,强力推动外流贩毒突出问题整治;要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坚决实现摘帽进位;要全力配合,配齐配强力量,加强禁毒工作各级保障,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加强对社会面的管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宣传教育到位,缉毒执法到位; 要突出外流贩毒打击重点,对涉毒违法犯罪“零容忍”;要强化督查督办,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