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胡奇来我县调研稳岗就业和复工复产工作
  • 2020-05-26 20:2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5月2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奇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稳岗就业和复工复产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军,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等参加调研。

胡奇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县皮具箱包科技产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项目、县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信一科技、奇秀科技、嘉益皮具、奥卡利皮具、轩圣模具等企业。在企业车间,胡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采取的措施,以及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鼓励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抓好稳岗就业和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我县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82家,复工复产率达95.3%;到岗员工18427人,返岗率96.4%;城镇新增就业1235人,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01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87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新增2800人,新增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209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失业调查率为5.2%。

胡奇对我县稳岗就业和复工复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抓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胡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积极主动对接园区企业,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要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援企稳岗,全力以赴稳住就业底盘,确保企业安心发展、员工安心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