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委书记办公会议
  • 2021-09-01 15:2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8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听取和研究国土空间规划、石材产业发展等工作。邓群,唐伟文等县领导参加。

会议听取了国土空间规划情况、石材产业发展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完善、精准编制国土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向洋指出,空间编制工作是蓝山未来发展的空间蓝图和基本依据,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保障“十四五”规划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所确定目标的空间布局,把确定的重大产业、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等从报告中“请”到规划里,通过不懈努力、艰苦奋斗,将蓝图变成实景;特别是我县水能资源丰富,抽水蓄能项目将来可以成为我县打造能源强县的主抓手、突破口。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抽水蓄能项目对我县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全力保障抽水蓄能项目的用地;要“开门”编制规划,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让规划更接地气、更符合实际;要“动态”编制规划,及时掌握省、市关于产业发展、城镇布局、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政策的变化,动态调整规划;要“对接”编制规划,积极主动与省、市自然资源部门对接;要“据实”编制规划,进一步核查与落实,反复科学研究论证,过细梳理完善,确保城市规划与土地利用规划不出现冲突;要始终把保护湘江源的意识贯穿到新一轮的空间规划的各个领域。

龙向洋要求,要统一思想,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尽快将发展石材产业提上议事日程,明确产业定位;要加强与上级环保部门和自然资源部门的对接沟通,向上争取新增规划开采区块,为下一步发展预留规划空间;要招大引强,引进一批综合实力强、生态修复经验丰富、信誉度高的石材企业来蓝投资兴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