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专栏 > 法治动态
分享到: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召开 任命邓群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 2021-06-19 20:2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唐海涛
  • 【字体:    

6月1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邓群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举行了《选举法》知识讲座。

会议要求,要在全社会全方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识诈、防诈、反诈意识;要强化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从银行卡、通讯卡入手,排查打击违法持有、使用“两卡”的行为,铲除电信网络诈骗的土壤;要加强司法介入,提升侦查实效,织密反诈网;要细化考核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强有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邓群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彭江辉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会上,新任职人员举行了就职宣誓。

邓群在供职发言中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决策部署;始终勠力同心,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多办惠民生、增福祉的事,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实实在在的绩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始终秉持公心,把依法行政作为第一准则,致力打造职能有限、行政有为、运转高效的法治政府;始终恪守本心,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操守,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