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委员分组讨论
  • 2016-11-27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出席政协蓝山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158名委员分为6个联组,围绕县委书记秦志军在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蓝山县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蓝山县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县领导唐志雄、黄和平、聂朝飞、刘素萍、黄小兵、赵忠辉、李勇、陈毅强、周晓芬、杨康、黄正军、盘运贵、黄石保、李松旺、黄积文、许旭阳、吴焕澎等参加各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县委书记秦志军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县政协过去四年的工作,对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政协的两个报告内容丰富、求真务实,主题鲜明、中心突出,过去四年县政协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始终保持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科学化水平,开创了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在经济发展、医疗卫生、健康教育、民生保障、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句句热烈的评价,一条条积极的建议,展现了政协委员服务大局、心系民生的责任情怀。

  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大局,按照蓝山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认真履职,建言献策,按照政协委员履职要求,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活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湘粤生态工贸创新城市”建设,全面建成小康蓝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