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政协第九届一次会议预备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 2016-11-26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25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陈海潮、唐志雄、黄石保、盘运贵、李松旺、黄积文、许旭阳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主持。全体委员、政协工委主任参会。

  为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和省委“约法三章”、“三个一律”,进一步抓严抓细抓实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顺利,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警钟》,加强纪律教育。

  据悉,《镜鉴》以剖析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案”为主要内容,作为换届纪律学习教育的必备材料,《警钟》以公安机关近年来查处的领导干部违法违纪案件为素材,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直观、生动、形象地剖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腐败的领域和环节。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令人震撼、发人深省,给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时刻警示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守住纪律底线。严格落实换届政策,抓早抓小抓现行,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会后,很多老委员表示,今年同往届相比,会纪会风更严格,在大会前组织委员们学习警示教育片,犹如在委员们的心中竖起一座警钟,时刻提醒委员们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