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蓝山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预备会
  • 2016-11-26 00:0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何明贵 梁利 李果娜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蓝山县在县政府礼堂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副主任郭晓武、钟芝莉、陈扬新、邓泽干、梁有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武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93名,实到代表187名,符合法律规定人数。

  会上,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同志作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蓝山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宣布了代表团划分及正、副团长名单。

  据悉,新一届县人大代表193名,从职业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上来看,不仅具有广泛性、代表性、先进性,而且职业结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都更加合理,代表参政议政的整体水平有了提高。

  谭平玉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举行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大会将全面总结我县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蓝山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新的蓝图。

  谭平玉要求,认真听取和审议各项报告,积极反映人民群众意愿,认真行使代表职权,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树立公正廉明的形象,维护风清气正的环境。希望代表和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努力,把这次大会真正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