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两会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和审议工作报告
  • 2016-11-27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26日下午,聂朝飞、刘素萍、黄小兵、赵忠辉、李勇、陈毅强、周晓芬、杨康、黄正军、盘运贵、李松旺、黄积文分别参加政协第二、三、四、五、六讨论组的分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们一道讨论和审议政协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秦志军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第二讨论组少数民族组和经济组,委员们一致认为,县政协工作报告语言精炼朴实、内容实事求是,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十分到位。整篇报告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聂朝飞强调,委员们要吃透报告精神,准确自身定位,把思想与难度变为现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协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将职责落到实处;要积极作为,加强学习,带头干好事,做实事;要敢于担当,坚定信心、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通过建言献策助推蓝山经济社会的发展。

  在第三讨论组工青妇组和台侨组,赵忠辉、杨康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政协委员交换意见和看法。赵忠辉说:政协委员的身份来之不易,作为委员,要肩负起身上的压力,大家要以老带新,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作为这一届的委员,最重要的任务是选举新一届的政协班子,按照组织意图选举好新的代表。他强调,委员们要认真履职,遵纪守法,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实事求是,贴合实际的在提案里反映。

  在第六讨论组农业组一组、二组、工委主任组。黄正军、盘运贵指出,政协委员是一份职务和荣誉,更是一份职责。广大委员要满怀热情认真履职,对过去的履职情况进一步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怎么抓提出意见和建议。委员们要认真撰写提案,热爱政协工作,抓好抓细抓实政协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职能,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