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征求被服务对象意见
  • 2017-10-27 00:00
  • 来源: 县发改委
  • 发布机构:
  • 作者:李红忠
  • 【字体:    
 蓝山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征求被服务对象意见

 

近日,蓝山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组织专人走进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队),深入了解公安机关对价格认定服务工作的需求,广泛征求被服务对象意见,进一步提高价格认定工作服务司法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城南派出所,杨世义副所长热情接待了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给予公安机关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为确切了解到第一手情况,杨副所长还特意叫来几名经常与中心工作联系密切,提出认定协助请求的干警一起认真填写调查表格。公安干警还就价格认定工作中涉及的有关问题与中心工作人员进行深层次的探讨。

在所城派出所,所长柏志文和相关警务人员参加座谈会,共同与价格认定人员就涉案财产价格认定工作的认定协作请求的提出、有关文书的填写要求以及公安机关遇到特殊情况的协调配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查走访中,县公安机关普遍对价格认定工作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就进一步做好价格认定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县价格认定中心完成全部走访工作后,将对县公安机关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总结,并邀请县部分公安干警进一步交流,形成工作实施方案,不断提升价格认定服务司法水平。

 

 

蓝山县发改委:布岩、杨石军、盘周敏

                                 20171027



附件:蓝山县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积极征求被服务对象意见.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