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发扬“三牛”精神 展现园区担当
  • 2021-03-11 18:07
  • 来源: 蓝山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
  • 作者:胡小菲
  • 【字体:    

春回大地,金牛奋蹄。伴随着早春的气息,经开区干部职工大力弘扬“三牛”精神,用“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迈好牛年第一步是关键。2月18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在2021年新春见面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三牛精神”,争当无私奉献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吃苦耐劳的老黄牛,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经开区是我县经济建设的主战场,蓝山发展没有局外人,我们既是园区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是园区发展的推动者和执行者,铆足“牛劲儿”,才能“犇”赴新征程。回首过去一年,经开区人豪情万丈砥砺前行,从携手抗疫、到复苏经济,从复工复产到客商抢滩蓝山……厂房拔地而起,道路纵横交错,皮具箱包产业成功列入湖南省十大产业集群,首次在园区成功举办永州蓝山皮具箱包博览会,园区绿了,园区靓了……项项都是“硬核”,经开区扛过了挑战,交出了一份极不平凡的答卷,书写了不负韶华,力挽狂澜的传奇。

为了帮助企业招工稳岗,支援企业节后快速生产,上班第一天,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下沉企业,人社部门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并与各乡镇积极对接企业用工需求,春节后在经开区创新创业园举行皮具玩具企业专场招聘会,专车接送有就业需求人员来园区参观考察企业,自主择业就业……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农历辛丑牛年,让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撒满园区。在这个万物萌生的日子,园区人将“三牛精神”装进行囊,用实际行动扮靓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