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蓝山:政企携手优服务 助力园区快发展
  • 2020-07-16 11:0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黄艳忠
  • 【字体:    

7月15日,县经开区党工委与县供电公司党委开展“联学联创”活动,架起党联系园区企业主、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助力园区快速发展。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各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纷纷交流发言。随后,大家围绕县经济开发区的发展规划、办证办照、用电需求、电网建设、供电服务以及如何发挥党建引领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园区内企业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用电需求情况等,认真听取企业主的意见建议,共同对厂区内供电设施开展安全用电巡查、红外测温检测等。

“非常感谢经开区、供电公司的领导和党员服务队员们经常来我们企业现场办公,耐心听取我们的意见建议,帮助我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有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坚强后盾,我们对企业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走访中,湘江源皮具产业园等企业负责人对县经开区、供电公司两家单位常态深入园区企业走访、倾听企业主心声、开展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持续完善服务方式的做法给予高度称赞。

近年来,县经开区、供电公司作为园区的管理和重要服务单位之一,双方紧紧围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的目标,坚持党建引领,建立常态交流、互帮互助机制,定期组织开展“联学联创”,深入园区企业现场办公,增进与园区企业主的交流沟通,丰富服务形式,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效,改善营商环境,有力推动了园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