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蓝山经济开发区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蓝山:驰而不息纠“四风” 树新风
  • 2019-12-31 16:53
  • 来源: 蓝山经济开发区
  • 发布机构:
  • 作者:何芳
  • 【字体: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唯有抓常、抓细、抓长,方得清风拂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蓝山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2》,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2019年经开区全面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抓实里抓,强化自警自律,严格压实廉洁自律各项责任,进一步细化、规范公务出差、租车管理、办公用品采购、机关食堂、公务接待、工程项目内控审批一系列相关制度,用良好作风引领工作落实。突出“两手抓”:一手抓领导干部“一岗双责”,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一手抓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警示教育、管理,始终紧绷“高压弦”,打“廉洁”预防针,纪工委坚持“节前打招呼、节中严督查、节后勤曝光”工作机制,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坚持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让廉洁成为干部职工生活的常态。

经开区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防微杜渐,运用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火墙”。全年共排查个人岗位风险点30次,内部提醒谈话6次,组织警示教育3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