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会议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
  • 2016-11-02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4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黄永英、唐志雄、赵七秀、赵忠辉、李月红等参加会议,黄和平、黄萍、刘惠明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金融工作考核、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不良贷款清收、金融办公室等工作,对拒服兵役人员进行处罚,两江口水库,国有林场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蓝山县政府投融资资金使用管理流程,表彰2015年度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先进单位,贯彻全市法制工作会议和修订《蓝山县政府合同管理规定》,《蓝山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做好林权发证的意见;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方案。

  关于投融资资金使用管理,秦志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县本级政府投融资资金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科学制定管理流程,合理控制和减少投融资风险,确保政府投融资资金规范、安全、有效使用。

  关于金融工作,秦志军指出,要高度重视省级金融安全区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金融监管,迅速开展金融安全工作检查,严厉打击非法集资;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保障,形成清收合力,切实加大依法清收力度,严厉打击“老赖”,确保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有序开展。

  就对拒服兵役人员进行处罚,秦志军强调,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神圣义务,要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和法律意识,依法从严处罚拒服兵役的行为。

  就两江口水库建设工作,秦志军要求,要明确各部门职责,保障项目资金,切实加快有关手续审批进度,严厉打击“三强”行为,不断施工环境,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工作,确保工程如期顺利建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