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6年蓝山两会专题 > 会议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主持召开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16-11-02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主持召开了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秦志军作要求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主持召开了第十六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黄永英、唐志雄、吴新波、赵忠辉、李月红等领导参加会议,朱阳辉、黄和平、陈扬新、盘运贵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湘南地区全面建成小康工作座谈会、全市美丽乡村暨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三年大建设年度总结表彰会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卫生计生工作、组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危险物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和监管执法行动、防汛工作、县公安局“三所合一”建设项目和南风坳治安检查站建设、“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档立卡对象审定的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县环卫行业职工合法权益保障问题、蓝山县2016年度建筑领域税收清理工作方案、蓝山县城总体规划(2002-2020)中期修改方案(2015年)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消化吸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好有力措施和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有关前期工作的财政保障,科学规范用好专项资金,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环卫局在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所作的积极贡献和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环卫职工工资水平,改善职工居住条件,落实好其子女平等入学权利,切实加强环卫宣传教育,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计生工作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措施、创新方法,全力开展好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要加强督查考核、严格追责,优先解决好卫计工作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确保我县2016年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调度,严格监管和执法,坚决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要求,积极引导我县烟花爆竹企业平稳有序的退出,同时要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切实落实“行政首长负责制”,扎实抓好当前防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汛措施,强化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完善预案,保障资金、物质和队伍;要突出流域、病险水库、地质灾害、小水电站等重点,抢抓时间,整改隐患,切实加快相关涉水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平安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