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蓝山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21-12-10 13:5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海涛
  • 【字体:    

12月8日下午,蓝山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出席。

会议听取了蓝山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湘粤北路人行天桥(职业中专段)、万象名城、创业南路(润丰大道沿街建筑)、浆洞35千伏变电站异地重建工程等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审议并通过了《蓝山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送审稿)。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相关设计单位要认真总结、全面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考虑蓝山城市规模格局、广大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城市历史文化内涵和未来发展,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设计方案更具科学性、连续性、可操作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和审批规划,按章理事、规范运作、严格管理、强化服务,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助推规划设计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龙向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立足我县未来发展定位,增强国土空间规划的科学性、实用性,高标准严要求合理规划用地,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服务重大项目,充分发挥出空间资源的优化配置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明确耕地保护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落实好主体责任,多方征求意见,充分调研论证,做好统筹安排、协同配合,真正把国土空间规划做实做细;相关产业项目的推进要根据落地的可能性,认真研判,将项目精准落入国土空间规划范围,为我县奋力打造“三区一园”,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提供更加坚实的国土空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