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永州市“十四五”规划征求企业家代表意见座谈会
  • 2020-12-01 16: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刘思宁
  • 【字体:    

11月27日上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征求企业家代表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对永州当前经济形势和“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出席。

座谈会上,田国元、朱振辉、唐良荣、赵立基、袁玲利等13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电网规划、5G建设和应用、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公共交通、商贸流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朱洪武对企业家代表们从不同角度、不同领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有关部门要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对大家提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想要吸纳到永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朱洪武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新发展阶段的启幕之年,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关系到未来五年永州高质量发展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市政府在“十四五”时期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解决企业困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在永州的发展必定大有可为。希望全市企业家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积极投身到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推进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