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不折不扣完成蓝山县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 2017-11-02 00:00
  • 来源: 蓝山县房产局
  • 发布机构:
  • 作者:蓝山县房产局
  • 【字体:    

   10月31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全县保障性住房县长专题调度会。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副县长黄安平、李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保障性安居工程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情况。县房产、城投、国土、审计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的进展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进行表态发言。

  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同时也是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蓝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相关责任部门密切配合,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依然存在欠账多、开工不足、进度滞后、入住率不高等问题与现象。

  魏和胜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把保障性住房作为政府头号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确保全县保障性安居工程住房建设真正惠及民生。

  魏和胜强调,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切实做到底子明、情况清。要在工作推进当中形成共识,攻坚克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如期开工。要认真研究、吃透政策,明确责任,形成合力,瞄准重点,压实责任,各部门涉及的重点项目要全力推进,各乡镇要做好开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所有工程必须依法、依规、依程序实施项目建设。督查室要加强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度的督查,每周汇报进度,对工作滞后的单位要落实责任追究。各级各部门要凝神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