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蓝山县城区学校办公台式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 2019-08-06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教育局的委托,蓝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府采购股)2019年81日发布蓝山县城区学校办公台式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永蓝财采计[2019]029号,政府采购编号:LSGZ-2019CGXJ005)招标公告。现更正以下内容:

更正事项

原招标公告中:

第一章:

一、项目概况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

1

蓝山县城区学校办公台式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采购项目

详见第四章

162200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8617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蓝山县塔峰镇科技路政务中心三楼(政府采购股)。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9891000分(北京时间)

六、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仟元整,开标现场提供汇款单,20198817时整(到帐时间)之前必须以公司基本账户名义汇款至下列账户:

第四章 采购需求

三、供货范围及工期:中标方于20198月10日前将产品送至采购方指定地点并调试好。

现更改为:

第一章:

一、项目概况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

1

蓝山县城区学校办公台式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采购项目

办公台式电脑40台打印复印机12台

162200

四、报名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8917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蓝山县塔峰镇科技路政务中心三楼(政府采购股)。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2019815930分(北京时间)

六、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仟元整,开标现场提供汇款单,201981417时整(到帐时间)之前必须以公司基本账户名义汇款至下列账户:

 

第四章 采购需求

三、供货范围及工期:中标方于201991日前将产品送至采购方指定地点并调试好。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及原招标公告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采购人:蓝山县教育局               采购机构:蓝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政府采购股)

联系人:先生                     联系人:陈女士

 话:13874679606                  话:13874674900   

 址:蓝山县塔峰塔峰中路       地址:蓝山县塔峰镇科技路政务中心三



附件:蓝山县城区学校办公台式电脑和打印复印一体机采购项目(更正后).ra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