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总结会议在蓝山县召开
  • 2022-12-20 12:1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徐康妮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1219162342.jpg

12月16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总结会议在蓝山县交通运输局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齐新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志鹏出席会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等40余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打非治违”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总结、协作工作总结,宣读了表彰决定,来自各县市区的代表作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坚决克服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上下一心、务实奋进、担当作为,有力地维护了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保护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实现了专项整治既定目标。此次“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不仅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打击非法营运工作,还为维护全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切实贯彻落实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总结经验,坚定打非工作的信心,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真正把好事办成实事;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充分认识打击非法营运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非法营运、黑车载客等违法行为要持续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坚持不懈,巩固成果,持续保障行动不松劲,建立常态化协作机制,树立“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的思想,继续创新思维,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推进整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奋发的精神面貌争取在打击非法营运工作上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