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邓群率队赴粤招商考察
  • 2022-05-14 14:5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淑云 黄迁千
  • 【字体:    

5月9日至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率队前往广东省东莞市、佛山市、广州市、肇庆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一同前往。

此次赴粤招商是蓝山县委县政府积极实施“走出去,引进来”的一次有力之举。考察中,邓群一行先后拜访了东莞市相关商协会、佛山市湖南蓝山商会,考察了星月实业有限公司、东莞成业礼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顶好手袋有限公司,看望了蓝山籍人士在粤创业企业志高空调有限公司、广州市胜创智能有限公司等。

每到一处,邓群一行都认真听取各企业的主营业务,实地查看企业车间,并从蓝山创新发展的新思路、生态环境、区位优势、发展空间、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方面进行推介,诚挚邀请有意向的企业来蓝投资建厂、投资兴业,形成产业互补。邓群表示,蓝山县将以最积极的姿态,最热情的服务,提供政策范围内最大支持,用心用情对待客商,为招商安商稳商提供亲清政商环境。

在东莞市相关商协会,双方就蓝山现有的玩具产业以及后期规划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并就相关工作达成了进一步共识。双方约定预计于5月下旬签订合作协议,该合作将给蓝山引进一批“一主一特”的企业。

在广州市胜创智能有限公司、志高空调有限公司,邓群一行对企业的厂房进行实地考察,仔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参观了企业的实验中心、制造基地、物流基地等,并与企业开展了座谈。邓群指出,蓝山籍在粤打拼的一大批企业家经过艰苦创业、勇立潮头,在各行各业都取得了不俗成绩,成就了一番事业,是家乡人民的骄傲。邓群希望,蓝山籍企业家组团回蓝考察对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带领创新创业的伙伴们回家乡投资兴业,为家乡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