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复工复产
分享到:
龙向洋:全力推动博览会场馆与重点道路早日建成
  • 2021-10-26 15:5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欧阳世 黄迁千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025173316.jpg

10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龙向洋深入工业园区和部分路段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涛参加调研。

在博览会场馆建设现场,龙向洋走进场馆内部,认真察看各大展厅与主馆内部装修进展情况。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面结束,装修工程、配套工程正在全面冲刺扫尾。龙向洋强调,越是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越要注意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各参建单位要按照皮具箱包博览会时间节点要求,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奋力冲刺,大干快干一个月,全力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如期投入使用。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对接,继续监督指导博览会场馆建设,协调解决建设中困难与问题,为项目如期竣工验收提供坚强保证。

微信图片_20211025173322.jpg

在湘粤北路、承阳路、余香路、湘九公路等道路施工现场,龙向洋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听取征地拆迁、施工进度等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龙向洋指出,城区道路建设事关发展大局、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资金保障,深入细致做好拆迁户思想工作,竭尽全力为项目有序推进营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按时竣工通车。桥梁制梁工作直接影响湘九公路的建设进程,施工单位要不断优化、细化施工方案,通过延长工作时间、增加施工人员和设备、保障施工材料等方式,开足马力、攻坚克难,抢时间、赶进度,确保桥梁制梁工作按时完成;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各路段的建设进度,按照“今日事、今日毕”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相关单位要紧盯湘九公路项目建设进程,协调解决好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坚持以结果导向倒逼项目建设的进度,迅速推动湘九公路早日建成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