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财政资金直达基层
分享到:
蓝山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8个项目 总投资达18.2亿元
  • 2022-01-13 11:5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滕季蓉 杜瑛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112170317.jpg

1月12日上午,蓝山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8个重点项目,涉及皮具箱包、轻纺、电子科技、玩具模型等领域,总投资达18.2亿元。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县领导唐伟文、赵忠辉、刘素萍、易东初到场见证签约。

近年来,蓝山县充分发挥“湘粤对接第一城”的优势,以产业为要,以项目为王,坚持“精准招商、敲门招商、以商招商”的理念,出台了含金量高的“政策组合套餐”,建设了大规模的标准厂房,完善了基础设施,优化了营商环境,吸引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落户蓝山,全县产业项目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态势。

微信图片_20220112170720.jpg

龙向洋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是我县今年的“第一签”,为全县的产业项目建设开了一个好头。本次集中签约的8个项目,都是皮具箱包、电子信息及其相关配套项目,符合我县“一主一特”产业发展方向,既是加快皮具箱包玩具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的迫切需要,也是我县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的现实需求,必将掀起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一轮热潮,将有力促进我县重点产业集群发展,进一步做强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

龙向洋表示,县委、县政府,包括全县各级各部门,将始终秉承“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以百倍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家们营造专心创业、安心发展的良好环境。

龙向洋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要坚定在蓝投资信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大力宣传蓝山、推介蓝山,吸引更多企业到蓝山投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