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分享到: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来蓝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 2020-06-16 17:0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6月16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姚茂椿一行深入我县调研经济运行情况。省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姚茂椿一行先后来到湘威运动用品、信一科技、星月玩具、奥卡利科技、奇秀科技等企业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姚茂椿都要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现状和产品销售情况。座谈会上,姚茂椿认真听取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税收完成以及市场主体变化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抓好下阶段经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姚茂椿要求,当地政府要继续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精心呵护好美丽的湘江源,切实做好护林、护源各项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保护,切实把湘江源的生态价值体现出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引进一批符合当地发展需求的企业和产业,打造一个以湘江源为龙头的蓝山品牌;要多措并举保市场主体、保基本民生,全力维护市场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和政务服务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把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招商引资的竞争力;要立足当下,着力长远,积极抢抓“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机遇,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魏和胜表示,今年,我县将努力克服疫情给经济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财政收支管理,积极采取有力的措施狠抓收入,促进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坚持化危为机抓发展,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抢抓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发展皮具玩具产业和湘江源生态休闲旅游开发,加快毛俊水库工程建设,建立湘江源流域保护和治理的长效机制,保护好我县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