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部门预决算
分享到:
我县召开2020年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
  • 2020-04-23 10:3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4月22日,我县召开2020年扶贫资金及项目管理工作培训会。县委副书记李劲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作动员讲话。

会上,县财政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及会计师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管理、项目建设、项目公开公示、扶贫资产管理、产业扶贫以及项目招标的程序等工作进行培训授课。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扶贫项目库的申报工作,规范扶贫项目的实施程序、资金报账等工作,完善各项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制度,打通扶贫资金项目监管“最后一公里”,确保扶贫专项资金专款专用,资金效益最大化。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财政扶贫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坚定决胜脱贫攻坚信心,进一步明确和把握脱贫攻坚的思路、政策、方法,为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抓到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对扶贫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强化使命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质量、高效率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