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积极备战永州市第二季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
  • 2022-08-13 10:18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艺淞 刘程林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8121715533.jpg

连日来,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22年永州市第二季网络直播带货技能竞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蓝山县整合全县直播达人组成参赛队伍,将于8月16日在永州市广播电视合演播厅参加最终名次的争夺。

微信图片_20220812171552.jpg

本次竞赛以县市区为单位,14个县市区共70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围绕“三看三比三助”展开,即看营销力、看表达力、看诚信力,比销售额、比网络人气、比产品热度,助推技能提升、助推乡村振兴、助推永州经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121715531.jpg

在高歌传媒有限公司内,“美丽天使”直播带货团队正在抖音直播间为蓝山县“百叠岭茶叶”“蓝山箱包”等产品进行宣传推广,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打响蓝山县特色产品的知名度,打造蓝山拳头品牌,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最近6天,“美丽天使”直播团队在抖音直播平台上已卖出了2000余件箱包产品,在宣传推广蓝山县箱包产品的同时,还有效解决了企业的库存压力。

本次竞赛将通过三轮赛事层层选拔,决出个人一、二、三等奖、优胜奖,网络人气奖,并设县市区团体奖。竞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将按程序予以申报“永州市技术能手”“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