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2022-05-20 11:53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927_副本.jpg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蓝山县各部门积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通过投屏、电视直播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新的未来,引发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927.jpg

上午10时许,蓝山县人武部国防教育会议室和县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会议室等地,广大青年团员和基干民兵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点,并在观看之后积极讨论,反响热烈。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满力量,催人奋进,让广大青年团员正视了当下所处的时代,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提升自己,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弘扬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年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9273.jpg

蓝山县人武部基干民兵白莉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刻地领悟到,作为一名新时代中国青年,只有将个人的价值融入党和国家的伟业之中,才能做出不愧于时代的选择,我们要抓住当下,传承根脉,面向未来,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努力提升自己,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9272.jpg

蓝山县所城镇基干民兵杨熠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基干民兵,我们要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祖国需要,人民需要,不负党和人民的信赖。

微信图片_202205111559274.jpg

蓝山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书记刘振宇表示: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弘扬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