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审计局学习贯彻《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
  • 2021-11-30 09:0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华
  • 【字体:    

11月26日,蓝山县审计局召开业务培训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并结合审计机关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湖南省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2021年11月2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颁布了新修订的《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蓝山县审计局总审计师对新修订的《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中关于审计机构和人员、履行审计职责所需要的权限、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还对审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办法》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各业务股室要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学习操作规范、工作制度、内审审计制度等业务规范,并转发各相关单位,多渠道、多途径传达新《办法》的各项内容,领会精神实质。要加强督促指导,以新办法指导工作,从审计实践出发,密切结合审计业务,把新审计办法中的新精神、新内容及时贯彻到审计业务工作中,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并对各单位内审工作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提出监督指导意见。要切实抓好落实,建立健全相应的制度和操作办法,尽早拟定《蓝山县贯彻落实<湖南省内部审计办法>工作意见》,为做好新时期内部审计工作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