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奇秀、轩圣等皮具玩具企业相继成立工会组织
  • 2021-09-15 16:5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周国元
  •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充分发挥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和谐企业建设,经过前期精心准备,9月13日下午,湖南轩圣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汇报了湖南轩圣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工会筹备情况并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投票表决,实行差额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女工委员、专职委员,标志着湖南轩圣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正式成立。

这是继湖南奇秀科技有限公司之后,蓝山县本月成立的第二家皮具箱包玩具企业工会,据悉,面对蓝山县蓬勃发展的皮具箱包玩具产业,蓝山县总工会顺势而动,将园区非公企业基层工会组建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党建带工建”,优先在已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宣传发动并组建基层工会。与蓝山县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一道,投资近90万元,在园区内建设了玩具产业园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园区企业职工开展了职工篮球赛、广播体操赛、少数民族山区助学等工会活动,同时通过关注和关心产业工人,增进对广大职工的真挚感情,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进一步激发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工会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