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2021年第九期SYB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 2021-09-13 19:2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徐康妮
  • 【字体:    

9月11日,蓝山县2021年第九期SYB创业培训班在县就业局就业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正式开班,共吸引30名创业者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7天,课程采用集中授课、现场游戏模块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由专业创业培训讲师围绕市场评估、项目选择、人员组织、成本核算和销售策略等创业知识进行培训。同时,活动还邀请了蓝山县人社、市监、税务等部门的专家为学员们进行创业及担保贷款政策、劳动法律法规、市场监管法律法规、税收政策等课程的培训,并提供电话咨询、上门服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后续跟踪服务。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将为学员发放《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符合条件者,可享受最高额度不超过15万元、由国家贴息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实现创业带动就业的目的。

今年以来,蓝山县结合当地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聚力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在蓝山县就业培训中心已全面开展了九期培训工作,给有志青年缺技术就培训技术、缺资金就给创业贷款,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让创业“飞入寻常百姓家”,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致使有志青年从此走上致富之路,建设好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