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蓝山与新田开展公路建养综合工作交流
  • 2021-04-09 13:43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马朝辉
  • 【字体:    

4月8日,新田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班子成员率工程、养护、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蓝山交流公路建养和综合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蓝山和新田两县公路建设、养护、制度建设、工作特色、宣传等工作展开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蓝山县公路建养工作取得较明显成效,2019年在全市国省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和养护保洁百日竞赛”中排名第一,获全省公路系统2020年度公路防汛保畅先进单位,获全市2020年度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二等奖,全县治超工作连续六年获全市考核排名第一。2020年,全年共完成县境内国道G537线长铺至南风坳路段半山中桥、新铺子大桥危桥改造工程,完成国道G537线滴水龙路段观景台建设,完成了G537线岭脚至南风坳段22公里示范路建设。2020年,蓝山日常养护、安全隐患(交通问题)整改、扶贫攻坚、路政治超、制度建设、办公室宣传等各项工作开展有特色出亮点,得到了省、市、县行业部门好评和肯定。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当前公路管理体制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意见交流。此次交流座谈,不仅分享了两县公路建设、日常养护工作的经验,更拓展了今后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思路,希望今后双方多交流、多沟通、多协调,相互取长补短,共享公路建养工作经验,共同推进公路建设养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