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
  • 2021-04-08 16:4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成醒 肖兴康
  • 【字体:    

4月7日上午,全省通过视频会议开展新任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我县2964名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在各乡镇分会场集体“充电”。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采取集中学习、经验交流、现场教学等方式,贴近实际、实用性强,力争让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真正学有所得,全面提升其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综合素质。在楠市、土市、太平圩、新圩等乡镇分会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专题片》,仔细聆听省委主要领导寄语、倾听百姓心声,并通过分享工作经验、开展“传帮带”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任村社干部迅速进入新角色、挑起新任务的能力。

据了解,本轮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统一和自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收看视频教学片后,各乡镇还根据本地实际,结合培训主题,安排了形式不一、丰富多样的学习内容。同时,安排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现场督促学、指导学、帮助学,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在楠市镇镇东社区,党支部书记蒋利彪大清早为生活困难的黄冬山老人送上刚买的新鲜猪肉和小菜,黄冬山夫妇俩都已年过80,老人自己腿脚不便,老伴双目失明。村两委干部了解到情况后,多次上门为黄冬山夫妇俩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