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县举行“我为教育献爱心”募捐宣传活动
  • 2021-01-11 16:5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1月9日,我县在职业中专举行“我为教育献爱心”募捐宣传活动,传递“扶贫济困、救助困难学子”的传统美德,激发全社会关心教育、关爱帮扶困难学子的浓厚氛围。副县长刘素萍,县政协副主席李松旺出席。

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各级领导、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募捐现场,来自珠海建设集团、广东旺达建设公司、永州蓝山籍老乡等企业和爱心人士共捐款263561元,我县扶贫形象大使陈东久先生特捐拍卖的10幅书法作品折合人民币95000元,当天共募捐爱心款合计358561元,将全部捐献给我县湘江源教育基金会。期间,活动还为前期募捐的单位、企业、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捐赠铜牌和证书,为20名贫困学子捐资助学金4万元。

活动指出,帮助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一项意义深远、功德无量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用好每一份爱心善款,紧紧围绕“奖教奖学、扶贫帮困”宗旨,秉承扶贫济困、救助困难学子的传统美德,积极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同时,也期盼社会各界和更多爱心人士为贫困学子完成学业献一份爱心,送一份真情,尽一份责任,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