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精神
  • 2021-01-13 20:3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从军
  • 【字体:    

近日,全市县区委编办主任座谈会议召开。会后,县委编办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与蓝山实际结合,认真抓好各项年度工作任务,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蓝山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编委第二次会议精神、中央编办主任周祖冀来湘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第三十九次会议精神和全市县区委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段联群同志在全市县区委编办主任座谈会的讲话,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议精神,在集中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认真抓好个人自学,进一步研究思考,深入领会段联群主任的讲话精神,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上来;要及时将会议概况、主要精神、部署任务及措施要求等形成书面材料,汇报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研究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在近期召开的县委编委会议上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股室要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迅速对标对表梳理工作任务,抓好关键节点,全力冲刺抓收尾,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集中力量,查漏补缺,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乘势而上,善作善成,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重点,务必加强研究梳理,提出可操作、高质量的工作计划安排,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效起跑,开创机构编制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