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国网蓝山供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冬”
  • 2020-12-01 16:5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伍俊臣 黄艳忠
  • 【字体:    

入冬以来,国网蓝山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冬季用电高峰,全力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在10千伏螺新线,国网蓝山供电公司正在组织电力检修人员对沿线线路开展集中检修,有效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提升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和供电能力。

10千伏螺新线全长110千米,担负着新圩镇片区的供电任务,共有配变83台、6000余户。为做好线路集中检修工作,国网蓝山供电公司在经过前期全面仔细现场勘察基础上,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检修方案,从人员力量调配、组织分工、物资材料准备、停电协调、信息发布、现场安全管控等各环节都做了统筹安排。在新圩镇蓝东村上田家自然村,虽然室外温度只有5-7摄氏度,寒风凛冽,但各现场施工安全、有序,赢得了沿线村民的一致好评。

为保证迎峰度冬、春节期间全县的可靠供电,国网蓝山供电公司已提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安排部署,包括人员准备、物资储备,开展线路特巡、负荷监测、线路改造、通道治理、负荷切改、新增台区补点、配变增容等。同时,公司还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提前做好防冻融冰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23次线路集中检修,累计消除线路设备缺陷隐患380余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