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扫黑除恶】县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
  • 2020-12-03 15:4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廖财银 唐海涛 晏斐斤
  • 【字体:    

12月2日,县人民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打击毒品犯罪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毒品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公布8起典型案例,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报了县人民法院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工作和办理的毒品犯罪案件开展情况,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和亮点,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力“黑财清底”,全面执行攻坚;助力“行业清源”,推进长效长治;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打击效果;要持续加大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力度,纵深推进禁毒审判工作,持续加强专业化审判队伍建设,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坚决打击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和谐幸福新蓝山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了解,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我县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依法严惩毒品犯罪行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截至目前,县人民法院先后审结涉及黄赌毒、打砸抢、欺行霸市、酒霸砖霸、把持基层政权的黑恶案件12件68人,毒品犯罪案件83件12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