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环卫园林中心:多举措迎接 2020 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
  • 2020-11-20 16:30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灿 肖军玲
  • 【字体:    

为做好迎接 2020 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市容环境保障工作,让美丽蓝山 “颜值” 依旧。连日来,县环卫园林中心多措施全力做好城市保洁和园林绿化工作。

清除卫生死角,做到保洁盲区。对主城区、社区及工业园区的卫生死角进行摸底排查,通过分区域、分路段、定时定人定车的方式进行大清理,确保及时消除保洁盲区。

注重保洁质量,确保干净整洁。对博览会的核心区及主要道路实施 24 小时保洁,及时清扫绿化隔离带、路口斑马线、安全岛、人行道树穴等区域散落垃圾,确保沿路沿石、隔离墩、防撞柱等没有小广告、没有污渍。

优化作业方式,全面冲洗道路。根据道路特点,对区域内的地面道路、人行道、路面附属设施等进行集中冲洗。尤其对核心区、重点区域、主要交通干道,通过增加每日冲洗频率,人机结合,延长作业时间、夜间冲洗的方式,确保冲洗见成效。

抢抓有利时机,美化亮化绿化。结合季节特点,对主城区、社区及工业园区的行道树进行修枝,清理树木上的枯枝、低矮的树枝,并对树干进行涂白,确保行道树的整齐美观;对城区内主干道花箱及花池进行修枝整形及时花造景,进一步提升了城区的美化效果。

做好市容市貌环卫保障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体现。为迎接 2020 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县环卫园林部门将继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做好道路冲洗、绿植管护、维持市容市貌整洁等各项保障工作,充分体现职能部门的责任担当,以最佳的状态迎接盛会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