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县供电公司:心系五保户 秋日暖阳暖人心
  • 2020-11-20 16:28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春阳
  • 【字体:    

金秋暖阳,丹桂飘香,11 月 19 日,国网蓝山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塔峰供电所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创活动,在该县塔峰镇西南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带着粮、油等慰问品来到夔龙公园山脚下看望五保户李老伯,为他送上秋天的温暖和关怀。

上午 9 时许,队员们穿着红马甲,肩扛大米,手提食用油前往夔龙公园看望五保户老人李老伯。“李老伯,您家的这种连着电灯的插头有些年头了吧,您看都已经变形了,很容易造成接触不良的,我们现在还是给您换了吧!”“是的,这个插头我都记不得用了多少年了,平时插电锅的时候就经常出现断电现象,电灯也忽闪忽闪的,你们能给我换个插头的话真是太好了。” 服务队队员们来到李老伯家中放下慰问品后,对李老伯家中的用电线路进行细致排查,发现他家的插座原来还是那种最老旧的带灯头的插座,由于年久使用,插座都已经发热变形了,队员们向李老伯说明情况后马上从随时携带的工具包里找出常备的插座、开关义务对其家中类似的老旧插座进行了更换,彻底解决了老人家里的用电困扰,及时家中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老人用电安全,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特地嘱咐李伯用电时要注意的各种事项,并留下电话号码,告诉他如果有什么用电问题一定要及时拨打供电公司的电话,以便供电公司技术人员能够及时处理。“谢谢你们来看我,还这么快的给我换了家里的插头、开关,以后能用上放心电了!” 临别时,李老伯紧紧的握住队员们的手久久不愿松开。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 “人民电业为人民” 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 “诚信责任创新奉献” 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慰问等活动,主动为辖区内留守老人、五保、低保户上门解决用电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