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疫情防控蓝山在行动】我县县域医共体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部署会
  • 2020-10-14 14:19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 【字体:    

10月13日下午,我县县域医共体召开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我县组织召开的“蓝山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2020年新冠肺炎诊疗方案第八版》培训,重点讲解了第八版与第七版的区别,对新冠肺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病理改变等内容及出院后注意事项、转运原则、预防等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全院医护人员在防控工作中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完善“统一领导,分级负责,联防联控,科学应对”的防控机制,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坚持“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防范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发生,进入医院的人员一律要戴好口罩,做好健康码的核对,有力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医院工作有序推进和发展。

据悉,10月13日上午,县中心医院就召开了县中心医院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分工及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